阿鱼

大人们请看置顶🔝

【津冀】一直都是

文笔差 注意避雷

非省灵设定

津视角


1.

我和冀哥是邻居,从小一起长大,不过冀哥比我大几岁就是了。可能是因为冀哥觉得他比我大,所以我从小时候就经常受到冀哥的照顾。

小学的时候忘记带午饭,冀哥就把他的分给我,他说:“吃一点,总比一直饿着要好”​

初中的时候因为身高有点矮,会被​嘲笑,冀哥总会以自己的身高优势,面带嘲讽:“你们也不怎么样嘛,怎么好意思的?”

高中的时候,我因为焦虑整夜整夜的睡不着,冀哥就会带我去看风景,他说“相信自己,不要担心,我永远在你身边”


2.

我有想过为什么喜欢冀哥,或许是日久生情​,也或许是我每次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都在,再或许是我们俩个的心都是关心对方的


3.

冀哥在开始工作​之后很少吃早饭,导致胃病,开始他一直瞒着我,在我知道后,我提出合租,我开始准备冀哥的早饭

冀哥后面自己创业,经常应酬,我会去接他,他总是很惭愧,需要我照顾,明明他才是年长的那个,但其实​我已经比他要高出一个头了

还是冀哥创业的时候,他当时很忙,几乎24小时连轴传,焦虑易怒,但他说,有我在身旁就会安心,我当时就想,如果真的如此,只要你需要我就在你身边


4.

我一直以​想,这场暗恋应该无人知晓,毕竟我从没和任何人说过,我怕冀哥不喜欢我,那我的喜欢就会成为他的负担


5.

前几天的傍晚冀哥和我​照旧去公园散步,走着走着冀哥停下了笑着对我说

“小津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​

我只觉时间停下来了,怕被发现暗恋,我只说​“没有啊”便继续向前走

“没有吗?那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试一试?”

“嗯,啊?”我甚至以为我听错了

“emm...不愿意吗?好吧,算了”​说罢冀哥也向前走去

我拉住了他“不,我愿意,我很愿意,非常愿意,我很喜欢你,一直都很喜欢”

冀哥似乎没有想到我这么直白的说出来,愣了愣​,反应过来后对我说“我也是,很喜欢,一直都是”



短文700+

会喜欢一些小小的暗恋

彩蛋是一些冀视角

评论(2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